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耀米】要睡就睡别逼逼

·给 @一厶了_乱七八糟的堆积处 的点文,说是小甜饼,就真的是小——甜饼

·对话体预警

·睡觉的时候总有人在旁边话痨怎么办?

·扰人清梦real罪大恶极



“......”

 

“......”

 

“耀?”

 

“......”

 

“耀?王耀?老头子?老妖怪?w——不这个中文念起来有点怪。”

 

“......食不言寝不语。”

 

“啊?”

 

“睡觉的时候别逼逼。”

 

“......噢。”

 

“......”

 

“......耀?耀亲亲?”

 

“(叹气)又干嘛?”

 

“hero睡不着。(可怜巴巴)”

 

“数羊,数羊睡得可快了。”

 

“没用!hero当然试过了!”

 

“那数钱。”

 

“一美元、两美元、三美元......”

 

“......”

 

“一座耀的小金库,两座耀的小金库......”

 

“停停停,你干嘛数我的钱?”

 

“Hmm......可能是耀你的钱对我比较有,吸引力?”

 

“......”

 

“不成不成,hero还是睡不着!”

 

“那我也没办法啊。”

 

“不如hero来唱一首催眠曲吧!”

 

“不!......我是说,有你的梦一定是个美梦。”

 

“咳咳咳//////耀你怎么突然?”

 

“前提是没有配音。”

 

“......委屈。”

 

“......”

 

“......”

 

“耀?”

 

“哗啦——”

 

(掀被子声)

 

“臭小子你真以为我治不了你是了吧?”

 

“等等?不耀hero是开玩笑的hero这就能睡着这就——唔!”

 

 

 

 

......

 

 

 

翌日清晨。

 

王耀刚捏起筷子,就发现筷尖被夹住,怎么也碰不到小笼包的包子褶。

 

他往上看去,正看到了王春燕黑着脸微笑的模样。

 

“燕子?”他问。

 

王春燕没有回答,只是把一沓纸摔在了他们面前。

 

“你要么给我把家里在装修一遍,加个隔音墙,要么,”顿了顿,沉下脸来,“下次这个美国人再来,你们就给我滚去外面睡!”

 

......啊哦。

 

一家之主的威严在这时候毫无用处,王耀转过脸去,刚刚还对自己发射幽怨眼光的美国人就已经撇开了头,眼睛四处乱飘,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还吹起了猪八戒背媳妇儿的口哨。

 

“......”中国人转回来,安抚性地朝人笑了笑,“放心,这家伙不会再来了。”

 

“耀!”

评论 ( 23 )
热度 ( 991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