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左耀深夜六十分活动

走一走瞧一瞧嘞——

左耀深夜六十分:


如题,本活动主旨cp为耀攻,不管是all向,单cp向,只要为耀攻且切合主题均照单全收。









参与活动的文章须打上左耀深夜六十分的活动tag,并在文章开头标明所用关键词,其余tag可根据作者喜好自由添加,但不得含有拆逆向tag。










参与活动的文章必须以耀攻为主cp,相关副cp不得占据太多篇幅,且不得含有任何抹黑、拉踩、嘲讽角色的内容。(如含有吸//毒,强//奸等内容,也将不予收录)










每次活动后,将由主页统一整理相关文章,并在下一次发布关键词时附上链接。










这是本深夜六十分主页君的第一次活动,为体谅各位创作者,本活动周期定为一周。




即从今日(七月四日)的18:00起到下周二(七月十一日)18:00期限内创作完毕并打上左耀深夜六十分的tag发出去,均有效。




本次活动的三个关键词为:




从远方来的思念




平行世界




连接












欢迎各位爱好耀攻向、耀all向的创作者挑选心仪的关键词进行创作。


在此,提前感谢那些选择关键词,并进行创作的太太们。

评论 ( 3 )
热度 ( 36 )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