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咸鱼日常


我心想,我写完了稿子,今天写了很多个字,看起来状态很不错,很不咸鱼。我得保持,我要码字,我得趁着不咸鱼的时候给自己攒点粮。

我要码点什么呢。

左金好像没有啥好梗,啊,吸了子洋的长评以后感觉很容易怠惰了。

说起来最近入了我英坑,左出真好吃,真好吃,出轰出胜大三角可棒,出茶出饭出欧也是吃的,如果常暗有人型我大约还会吃一嘴出常。

……等等,先不能爬墙。

让我想想,我是不是还有债。

哦对,我还有联文,我还有左耀长篇脑洞。

先写哪个呢。

石头剪刀布吧。

布,锤子。

好,长篇先走起。

虽然没有大纲,但我可是人称浪里小白条,管他挖坑填不填,先把第一章写出来爽爽再说。

好的我打开便签了。

我的手摁在屏幕键盘上了。

我该取什么题目呢。

……哇世纪难题无人可解每分钟都有人在苦恼。

…………

管他的呢,先不要名字了。

好的我打下cp名了。

我打下注意事项了。

我要开坑了!!!

……

…………

………………

怎么会,遭到暗算了么。

力气全都被抽走了 。

我不甘心……!

啊说起来还有下载的视频没看来着,蝙蝠真好看啊……

明天再码好了。

关闭便签。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