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左耀深夜六十分:

        为了方便成员进行操作,主页以子博客的形式存在,但由此却产生了一些不便,主页对此深表抱歉。


        任何人都在这个tag下进行创作,主页也不会因为私人恩怨而做出“不进行收录”“不欢迎创作”等行为。


        为了避免再对主页号产生影响,本号已经作废,往后一些活动都将在新号 @左耀深夜六十分 进行,欢迎各位积极参与。


重露:



#占tag致歉




近日有人与我们成员反应,由于左耀六十分是子博客性质,而成员在主号有一些私人恩怨的事情,导致部分人员不能对该子博客的博文(而且因为这是子博而不能更改)进行互动操作,我们深感抱歉。




本来博客是以公开性质的,没有私人恩怨掺入的,但是因为是子博性质却变成这样,而且没有第一时间察觉到,所以我们深感抱歉(鞠躬)




但成员也有所反应,说是暂时没有取消黑名单的想法,而且介于“左耀六十分”这个tag的特殊性,经过讨论后,我们决定在此声明一下,辩白一下。




主号的私人恩怨是不会牵扯到此号上面的,所以黑名单并不会妨碍创作,只是妨碍了您的互动(例如红心,推荐,私信一类的),是没有什么不欢迎的,我们主页追求公平公正,大家只要符合规矩,均一视同仁。所以大可放心根据每周关键词创作并打上tag,只要符合规则,我们都会收录的w




然后我们就去销号,换号啦,希望有意愿进行创作的人去创作wwww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