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荣光组】

*人物我流,ooc慎入







“所以沐橙前两天问我75级有什么古风装备,就是为了给你配的?”

叶修本来趴在桌上看人打游戏看得好好的,却突然直起了身,在屏幕上元素法师身上敲了敲。身为一个只看属性不看外表的玩家,叶修刚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还愣了愣,但他毕竟对荣耀内的一切知识都如数家珍,就当成小姑娘一贯爱好看的心思回答了。

如今看来,确实是爱好看,却不是爱自己好看了。

叶修在心里念叨了句怎么男角色配装备也要看好看——

身为一个职业选手,他觉得自己挑装备超认真,从来只看属性,君莫笑那身花花绿绿的就很能显示自己的职业态度嘛!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元素法师穿上了这件红袍子之后确实很好看,他的捏脸也是偏古风的,配上了以后往那儿一站就叫人移不开眼。

“跟个唱戏的似的。”

叶修咂咂嘴,看着元素法师身旁一个接一个的搭讪气泡,评价道。

王耀自己上下看了看,最后也不得不承认,确实有几分相似。元素法师是直接录的他的脸,然后进行了微调,他自己长得就很有种君子如玉的感觉,微调,又给了沐橙搭配以后……

怎么说,王耀看着屏幕上元素法师望过来时微微上挑的眼角,突然就觉得有点太妩媚了。

这么想着,他给人物换了身青袍子——

结果找他搭讪的不仅没有减少,反而更多了。

“小哥哥捏脸超好看,加个好友伐?[亲吻]”

“哇这种君子的感觉更戳我欸!小哥哥勾搭吗!”

“也不一定是小哥哥,捏脸这么好看,说不定是个小姐姐呢……”

叶修看着元素法师蹦蹦跳跳的被堵在npc前面交不了任务,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虽然他马上就反应了过来正襟危坐,但王耀还是一个眼刀扫了过来,对他摊开手。

“干嘛?”

叶修装傻。

王耀也没说,只是看了眼人口袋。

在长久的眼神对视以后,叶修先认输,他摸出来口袋里藏的三根烟,小声抱怨道,

“真是,你怎么管得比老板娘还严!”

王耀没接话,只是把烟接了过来,顺手又在人瞪圆了的眼中,把人另一个人口袋里的一根烟给摸到了手里。

叶修耷拉下肩膀,这下是存货都被搜刮干净了。他百无聊赖地嚼着口香糖,突然问道,

“你怎么突然想玩荣耀了?”

“之前就挺有兴趣的啊。”王耀回道,“而且阿尔弗他们准备搞个世邀赛,全球范围的那种——”

他拖长了音调,含笑说道,“电子竞技这些年其实发展得挺快的,也搞出了些成绩,我寻思着,既然都发展到世界竞赛的地步了,我总不能还没有接触吧。”

“世邀赛?”
叶修被这个字眼激起了兴趣,脑内一瞬间就产生了很多想法,又“唔”了声,突然凑近了他,眼睛里泛起了笑意。

“还有呢?”

这次的对视由王耀的投降告终。中国人往椅背上一靠,翘起了二郎腿,一副郁闷的样子,

“还不是阿尔弗,说我这个老年人正要多适应适应年轻人的游戏。”

“是挺有道理的。”

叶修居然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他笑了笑,嘴角弧度里全是克制的小得意,

“荣耀对手速跟反应能力要求都挺高的,正好防止你这个老人家老年痴呆嘛——别说,为了防止老年痴呆玩网游,你可能是第一个。”

他义正言辞地拍了拍中国人的肩,

“正好,哥可是四冠在手的荣耀第一大神,王耀大大考不考虑来抱个大腿?”

王耀……王耀的眼神几乎可以说是控诉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8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