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联五/无cp】直男的友情·一

·大家都是直男

·可能有后续

·大学生设定,ooc慎入

·我已经放飞自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吃啥?阿尔弗雷德解决了午饭,突然开口。这当然不是指晚饭,晚饭要留到吃晚饭的时候再想,世界三大难题之一不是一朝一夕能解出来的。

 

金拱门?王耀啃着猪肘子提议,就你们家那麦当劳。阿尔弗雷德一听还懵了下,金拱门是啥?麦当劳?他觉得自己仿佛活在上世纪,已经不懂现在人的审美了,而且这个名字一点也不符合他大美利坚自由精神。美国人犹豫了下,再次提议,要不去撸串?

 

这主意好。大家互相看了眼,均是表示赞同。俗话说得好,没有什么事一顿撸串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行,就两顿。亚瑟纠结了下日渐上涨的体重,首先响应,大不了再去健身房泡他几个来回。

 

你请客吗。伊万·布拉金斯基开口,又自我改正,不对,你付账?

 

得,举手的都把手放下了。阿尔弗雷德心里一紧,心道这家伙就是事儿多,他转过头,马上一脸无辜,一双蓝眼睛忽闪忽闪能把他一群迷妹可爱化:“Hero没钱。”

 

呵呵。亚瑟笑了声,按住了他的肩,慢条斯理开口。我说阿尔弗表弟啊,你看从小到大我们关系都挺好的对不对,上次上上次大家一起出去都没让你花一分钱啊对不对?他深情回忆了这孩子从小到大受到的宠爱,谈到最近时可谓是面带慈爱了,最后暗示:我听说你小子最近生活费发了?

 

要完,翻车。美国人在心里骂了句。虽然大家都不缺钱,但中国有句话说得好,有便宜不占王八蛋。互坑的风气刮起来之后大家都是毫不手软,面上笑盈盈心里门儿清,美国人尤其没继承自己国家AA制的优良传统,还很有手段,可以说很拉仇恨了。此时他居然露出破绽了——宰他!

 

阿尔弗雷德目光一转,转到了看戏的中国人手上。他不顾对方一手的油,直接握住,目光恳求。我说耀啊,我听说你最近也发生活费了,大家兄弟一场,你还记得我们大火花的交情不,你还记得我们曾经的巨轮不。现在兄弟有难,你们国家不是讲究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么?

 

他眼神暗示,王耀呵呵一笑,心道放P,也没看你坑我手下留情啊?有福同享可以,有小钱钱同享不行。他连塑料手套都没脱,另一只手就盖了上去,对着美国人一瞬间绿了的脸色面不改色,“你也说是过去了。我们国家还讲究亲兄弟明算账,这事儿没得谈。”

 

王耀不能指望了,亚瑟也不行,弗朗西斯向来滑溜儿,伊万——嗤。这么一算这顿是必须请了。阿尔弗雷德摸了摸钱包,决定化悲愤为食欲,晚上放开了吃。

 

 

 

 

 

晚上大家出门,基本配置都是T恤裤衩人字拖,连注意形象的英国人后来也放开了浪——他一开始吃个大排档都要西装三件套。只有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省钱担当必须穿得整整齐齐,头发可以稍微乱点,正好露点风流气质。

 

街上新开了家烧烤店,大家一落座,一看老板娘站着,顿时朝法国人眼神暗示。弗朗西斯松了松衣领,一副荷尔蒙爆棚的样子,顶着老板警惕的眼神朝柜台走。

 

法国人的甜言蜜语属性完全不带吹的,弗朗西斯左手把点单一交,右手就靠在柜台上开始询问芳名。老板娘一看这么个好看的小年轻,被人鸢尾色的眼睛盯着,还愣了下才说出来。弗朗西斯当然不知道这名字有什么典故,但这不妨碍他好好夸夸,话锋一转,看老板娘的样子可以说很有成熟的魅力了,年轻时想必一定是街上一枝花的存在,把老板娘逗得咯咯直笑,最后大手一挥,不顾老板难看的脸色表示你们这桌打八折了。

 

弗朗西斯得胜归来,王耀适时送上掌声,一杯还冒着白泡的啤酒端起来:“我敬你一杯。”

 

法国人直接对瓶吹,完了抹抹嘴,表示这都是小事,像哥哥这种世界的初恋,空手进菜市场都是至少揣两个鸡蛋出来的命。

 

撸串撸高兴了,想着明天没什么课,除了亚瑟不能沾酒,大家都开始胡吃海喝。等阿尔弗雷德啪叽一下往桌上一倒,伊万条件反射说了句弱鸡,才跟王耀面面相觑,发现这桌清醒的只剩他们俩了。

 

“亚瑟呢?”王耀问。

 

伊万指了指趴桌上的英国人,王耀一看他那杯子就叹气,“得,又偷喝酒,幸好只喝了一点儿,没发酒疯。”

 

伊万想起上回喝多了结果直接踩桌子上嚎摇滚的英国人,庆幸地点点头。

 

王耀左手亚瑟右手弗朗,背上再背一个阿尔弗,很是自得其乐地唱起了,“我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中间还背着个胖娃娃~”等付完账的斯拉夫人赶回来,他示意对方搜搜美国人的裤兜,果然啥都没有。

 

“太狡猾了。”伊万瘪瘪嘴,想到让美国人钱包逃过一劫就很是不爽。王耀拉了拉他围巾,把亚瑟递人手上后腾出手,干脆放人头上呼噜一通,才神秘兮兮地开口,“没事儿,我知道这小子钱包藏哪儿。”


评论 ( 25 )
热度 ( 2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