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2018耀诞企划主页:

“千万年前,我诞生于混沌之中,成为这世间的第一个‘人’。
天与地是我的骨骼,山河湖泊是我的血脉,飞鸟与走兽是我的肌肤;凡我所立足之地,结为国土。
我有一个名字,在喉间反复呐喊过千百次。
我的名字,叫做王耀。”
耀诞企划本的本宣来啦,详情见宣图。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新的一个生日,也要继续喜欢老王!

刊名:《唯一的你》
原作: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主要登场人物:王耀
规格:A5
字数:待定
页数:待定
随刊附赠:内页cos明信片/其余待定
定价:待定,成本价出售
购买须知:如需购买本子,请加入印调群:588641441,耀诞本一切相关信息都将在群内发布。
注:本子供稿全由小伙伴们提供,所以字数/P数尚未确定,后续将在印调群群内公布。

STAFF:
策划:胖达组
封面/设计/排版:北町有鹭
曲:仙仙
供稿文手/画手/Coser大致可见宣图,并不完全。

特别感谢:阿葬/JING/柳亦/龙临/洛何/穆衍/轻鸟 对耀诞本的大力支持。

评论
热度 ( 383 )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