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耀all】 818那个整天秀恩爱的美食部部长·一


1L 嘀哩嘀哩哔哔哔
一向身为潜水党,每天都暗搓搓看818的楼主今天终于忍不住跳出来了
实在是那个美食部部长他他他太过分了qwq每天就在那秀秀秀给不给单身狗生存的余地了!!!
(说着又吃了一口狗粮.jpg)
话不多说,现在开八
想必大家(除了刚入学的萌新)对于美食部部长也是有所耳闻的。身高188长得帅气质佳,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做出来的东西好吃的让人忍不住把舌头也吞下去。坦白讲,楼主当年刚入学生会的时候见学生会妹子少极了,美食部部长(诶叫着好麻烦啊以后就叫w了)又这么帅,还肖想过
然而现在
呵呵
(冷漠.jpg)

2L 火钳刘明
二楼我的!

3L 二楼我的
抢个沙发╰(*´︶`*)╯

4L 安心吃瓜
我赌五毛这次二楼归刘明

5L 二楼我的
……妈个鸡

6L 火钳刘明
hhhhh谁叫我手速高

7L 左手爆米花
为什么每个新帖子一刷就是你们在水!

8L 右手冰可乐
动不动就歪楼!

9L 安心吃瓜
楼上两个闭嘴!情侣id已经暴露了!

10L 正楼君
抱歉来迟了……来来来正楼,楼主还在吗?接着8?

11L 嘟噜
意思意思表白正楼君
啊说起来我也……身为美食部的一员……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12L 欢天喜地七仙女
虽然不是美食部的,但身为艺术部的一员,我也:)

13L 春光灿烂猪八戒
眼睛已瞎的新闻部员前来报到

14L 沙罗沙罗
妈个鸡今天的情侣怎么这么多
顺便下午茶部员前来报到:)
(我当初干什么要觉得下午茶部很清闲就来糟蹋自己???)

15L 嘀哩嘀哩哔哔哔
心疼各位,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在日常瞎眼啊……
不过w涉及的秀恩爱人员太多了,得让我理一理慢慢8
楼主是学生会的人,日常就是被智……智慧的会长跟w秀一脸,就从他开始吧
学生会会长(就叫a了),是个特别活泼又阳光(其实就是二)的人,每天自称hero,梦想是当个拯救世界的英雄
不吐槽不吐槽,万一被掀马了呢
嗯,我得忍住

16L 安心吃瓜
hhh楼主好可爱
不过a……可能确实得小心点

17L 火钳刘明
噫楼上的语气好像知道点什么

18L 安心吃瓜
嘛这不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吗?a总是能知道很多事情

19L 嘟噜
不至于吧……

20L 正楼君
a好像能力很大的样子。继续等8。还没看到被秀的楼主

21L 二楼我的
继续等8。还没看到被秀的楼主+1

22L 打断排队
火速断队形!

23L 二楼我的
………………:(今天诸事不顺

24L 嘀哩嘀哩哔哔哔
好了你们被秀的生无可恋的楼主来了
身为学生会的小透明楼主必须小心点啊……
先说说a,我们会长有个特点,就是掌控欲有点强。大家都知道学生会真正管事的就五个,分别是会长,w,e,b,f(都是简称啦,之后会介绍到)
会长的爱好(?)就是日常怼we
但是会长,我说你怼就怼吧,你怼的跟个秀恩爱一样是要干嘛???
上次不是学生会财政有点紧张嘛,会长就去找w说要压缩美食部的经费,但是被w驳回来了
两个人当时是在走廊里谈的事情,港真a在那天经地义我很正义的样子是有点气人,我缩在后面就看着w脸越来越黑笑得越来越危险,心里就在想会长你是作死
然后!
w就一把壁咚了a!
你们谈话就谈话啊壁咚干什么?!
(一脸懵逼.jpg)
a应该也是懵了一下,就看到w压低脑袋在他耳边用一种特别特别低沉特别特别苏的声音笑了下说:
“我的小男孩儿,你还欠着我钱呢。”
然后就站起来扶了扶被a弄歪的领子走了

……
再回想一遍怎么觉得有点帅_(:з)∠)_
然后我就看到a反应过来之后特别气急败坏特别生气
你生气就生气别脸红啊?
我这么大一个人站在这你们都当没看见?
好气啊
但还是好帅
(冷漠.jpg)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054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