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耀法】画中的情人


塞纳河边突然出现了一位画家,他以他绚丽而浪漫的色彩瞬间虏获了所有人,他们歌颂他用色的大胆与瑰丽,赞美他幻想乡一般的梦幻。每当他低垂的视线暧昧的掠过人们的肌肤,人们就能听到花开的声音。

但是十分令人奇怪的一点是,这位天才的画家似乎总喜欢带着一幅巨大的画。他不嫌弃那有半人高的画作碍事,也不让别人碰。他把自己与那画作锁在了一起,且不情愿他人指责画作丝毫的不是。



西蒙同样也被这位画家吸引,他原本就崇拜着一切大胆的事物,何况弗朗西斯的画那么美,他从那阳光里窥伺到一个梦。

与之相对的,西蒙就越来越对那幅画作感到好奇,他渴望了解弗朗西斯的一切,可多情又无情的法国人只愿整日整夜地与它待在一起。

好奇心驱使着西蒙迈入了禁忌的大门。

当他潜到小屋的窗下,他只能死死捂住自己的嘴巴,以防那句“天哪”逸出一点声音——那位画家正单膝跪地,虔诚的亲吻他画中的情人。

—————————————————————

当夜幕低垂,幽暗的光再一次笼罩在塞纳河上,弗朗西斯的目光一如既往的专注。

他在注视着自己的情人。

他正惬意的喝着茶。在布满绿茵鲜花的花园中,薄雾不舍地缭绕上了他的指尖。他深沉的黝黑的瞳孔被氤氲出温润的光,眉眼舒展着,在法国人心上洒上细碎的糖。

这糖有些像被碾碎的方糖,锋利的让弗朗西斯滚烫的心突然被割伤。

他轻声呼唤起了:“耀……”

画中的中国人仿佛能听见一般,转过头朝他了然于胸的笑了一下。法国人原本忧郁的紫眼睛被点缀上了星光,霎时间亮了起来。他伸出手指,指尖抵在了王耀握着茶杯的手上。中国人挑挑眉,似乎是有些诧异,而放下了杯子与他十指抵在一起。这个举动让弗朗西斯有些高兴起来,他摩挲着画布,用咏叹调呢喃着情人的姓名:“王耀……”

法国人的声线华丽而低沉,像大提琴圆润地低鸣,叫人听着耳朵发酥,心里发疼。

王耀眼尾的冷意被压下,回道:“弗朗。”他又向窗口的地方抬抬下巴,问他:“不管么?”

弗朗西斯注视着法国小男孩落荒而逃的背影摇摇头,安抚着王耀:“哥哥会处理好的。”

虽说王耀并不需要安慰。

一想到这,法国人浪漫而多情的眼眸又被染上了忧郁的色彩。

在那个夜晚,一种突如其来的奇妙的魔力掌控了弗朗西斯的笔,他的大脑一片空白,甚至感知不到任何事物。然而他能让感受到手上的笔运动的轨迹,能清晰的看到一个人在他的笔下诞生。他注视着他身上浓到化不开的墨色,注视着他温润而棱角分明的眉眼,注视着他望过来时胜券在握的恶意的微笑——他最后为他点缀上了澄澈的天空——他改变了他的想法,这是神借着他的手诞生。

弗朗西斯迎接着他的神的吻, 任由那片墨侵蚀着他,而努力不让自己污秽的痕迹沾染他的双眸。

他甘之如饴。

——————————————————

“哎呀,你最近可要小心些。”

弗朗西斯放下画笔,专注地倾听爱丽大婶忧心忡忡的话语。这叫爱丽大婶更加担心了,拍拍他的肩道:“你还记得西蒙么?那个特别喜欢你的小男孩?”

弗朗西斯点了点头:“当然,哥哥可不会忘记那么可爱的男孩儿。”

弗朗西斯灿烂如阳光的金发与紫罗兰色般瑰丽的眼睛迷住了爱丽大婶,就让她爱屋及乌地喜欢上了他的胡茬与法国人一向油嘴滑舌的腔调。爱丽大婶定了定神,马上找回了主题:“那个男孩儿昨晚突然失踪了!你每天晚上都待在画室里不往外面走一步,可得小心些。”

“多谢美丽的小姐的关心~”
弗朗西斯对爱丽大婶眨了眨眼,让已经五十多的爱丽大婶有些承受不住,搓着自己的围裙停了一会儿便红着脸跑走了。

而弗朗西斯又把注意力转回了画上,只是时不时往自己的画室那望一望,仿佛能透过那层厚重的帘看到自己的情人。

他在干什么呢?会在想自己么?

弗朗西斯漫不经心的想。

反正他不会让别人窥伺到他。











——————————————————————————

混更第二篇xxx

不敢发上lof系列

不知所云的结尾其实就是法叔把西蒙处理了啦……

莫名其妙写成了黑化的痴情法跟黑化的微渣耀:(

突然好想画一个耀爷被渣【画渣你走

评论 ( 2 )
热度 ( 21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