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耀你】如何饲养团子


你一直都知道自己的枕边人很不平凡,所以你早就做好了他身上出现一切可能不可能之事的准备了。他是一个奇迹。

但你还是没预料到如今的状况。

“……小姑娘,你眼神有点太直了。”

你低头凝视着他。

本来你们家的床就是按照你俩的体型买的,因此你一早上起来就发现身边空了一大半。一低头,自己怀里就抱着个抱枕一样的团子。

……?

你愣了几秒,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还在想一个团子怎么会也扎着低马尾呢?闭眼的样子也跟王耀很像。

总不可能是王耀定做的生日礼物吧?

对于自家爱人的了解让你觉得可能性不大。也许是因为你坐起身让很多冷空气跑进被窝的缘故,这个团子抖了抖身体,居然慢慢睁开了眼睛,还带着平常的温和笑意向你打招呼:“早上好,我的小姑娘。”
他似乎是还想像以前那样随手摸摸你的头,给你一个早安吻,这个习惯是你死缠烂打才让这个这些方面显得特别保守的人答应的。
不过考虑到他其实是个老司机的身份,也不排除他其实就是单纯想看你撒娇的模样的可能。
但紧接着,他就感觉到了不妥。

“这是……?”

你看着难得一脸怔愣的团子,选择性忘记了自己几分钟前也一脸懵逼的样子,捧腹大笑:“王耀你……噗不行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着笑着就有些肚子疼,正想像往常一样窝进王耀怀里等他给你揉肚子,就发现自己现在最多只能把他抱在怀里。
你强忍下笑意给自己揉着肚子,半眯着眼睛有点不敢看向王耀。
怎么办你刚刚是不是笑的有点猖狂……你忍不住有点担心。虽说王耀对你向来都挺宠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有的时候你看着他的笑就有点怂。

“不笑了么?”

“咳……”

你佯装正经,转过身好好观察起了这个团子。

白白的,软软的,一看就有比汤圆更蓬松比棉花糖更柔软的口感。不知从哪里绕出来一截低马尾,像往常垂在肩上一样垂在团子边。
而这个团子脸上的表情则是正经又无奈的,平常只会让你心里“/////”的笑意现在则怎么看怎么违和……一副Q版画风。

不过这个团子看上去好好吃啊q……口感一定超软的,说不定是芝麻馅…肯定很甜……

团子一抖,直觉性的看向你,才说出了上文那句话。

他的嗓音还是如同原来那般,温和而略微低沉,带着仿佛沉淀了许多过往的醇厚感,每当他称你为“小姑娘”时,他的眼中都兼具了长辈的纵容与恋人的宠溺。

……好吧你错了,他怎么变成团子了也还是这么苏简直就是犯规啊啊啊!

你一把抱住耀团捧到脸颊边,嘿嘿一笑放肆地蹭起了他的侧脸。

“喂喂,小姑娘不要胡闹啊。”

耀团的声音都有些含糊起来,挣扎了一下之后只能无奈的任你蹭来蹭去。
其实你就是仗着他不会对你怎样才这么放肆的。
不过你也不敢过火,想了想有几次闹过分了自己的下场,你叹了口气,还是依依不舍的放下了他。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明明是个软白的团子,你却硬是从耀团如同颜文字一般的脸上读出了黑气。
……不管不管反正他现在是团子!
你按住蠢蠢欲动的手,挣扎了半晌,还是没有对耀团的马尾下手。

好想对耀团亲亲抱抱举高高啊……

或许是因为你的眼神太露骨,耀团跳起来轻轻打了下你的额头——往常他都是突然伸出手指弹一下你的额头的——团子跟他看上去一样柔软,你并不觉得疼,却还是一副委屈极了的样子瞅着耀团。

他像是好笑的轻叹一口气:“好了好了,不要再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乖。”

……那个“乖”字实在是太犯规啦!

你捂着自己又被苏一脸导致通红的脸,默默在心里回味了下他刚刚无奈又泛着笑意尾音还微微翘起的“乖”字……忍不住又在心里默默刷满了“教练这个人作弊”的弹幕。

不管天大地大男神最大!

你突然扑过去将耀团揽在怀中,趁他没反应过来猛地举起人一副逗小孩玩的样子。
“亲亲抱抱举高高!”

耀团明显愣了下,随即在半空中翻身旋转落在了床上。他似乎并没有动怒的样子,而是专注地看了你一眼,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突然就有了不好的预感。

你刚一转身,一个温热的身躯就靠了过来。他揽住你,轻吻了吻你红透的耳尖,熟悉的每次都能苏到你腿软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让你整个人一颤。
“不是还差亲亲么?”





—————————————————————

王耀:“亚瑟?”

亚瑟:“你那里没出什么状况吧?”

王耀:“……还好。”

亚瑟:(松了口气)“那应该是没事了。”

王耀:“你指的是变成了个团子的事?”

亚瑟:“!”

王耀:“这次没有大碍……下次就不一定了。”

亚瑟:“……嗯。”

评论 ( 7 )
热度 ( 24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