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耀菊】大小狐


狐狸这种东西,大多数都是顶着一副毛茸茸的可爱外表,心里却弯弯道道不少。王耀自认这些年也算是见过不少事,可还是第一次看到有狐狸爬上了树却不知道怎么下来。这小狐狸瑟瑟缩缩的,雪白的毛上沾了些树桠枝碎。看自己一直在瞧他就毛一抖,眼睛里冒出了些警惕的光。王耀仰着头看着他,伸出手做出了个等待拥抱的姿势,露出了宽解的笑意,那俊美的脸庞被树影后影影绰绰透下来的光模糊界限,叫小狐狸看得一怔。

王耀心里就更加好笑了,他轻声催促:“小狐狸,下来吧。”

小狐狸压着树枝瞅了瞅他,踌躇了半天又瞧了瞧这树的高度,一咬牙,径直跃入了王耀怀中。

虽说还是那副无甚表情的模样,可王耀还是感受到了小狐狸一瞬间的视死如归,不禁憋笑顺了顺小狐狸的毛:“你一只不会爬树的狐狸,跑那么高作甚?”

王耀的手法让小狐狸舒服的喉咙里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但还是强行正经起来回答:“在下会爬树……只是有些怕高。”

……这回答真可爱。

王耀一边挠了挠小狐狸的耳朵,一边感兴趣地问:“怕高的狐狸爬树……倒是更有趣了。你既然怕高,又为何要去?”

小狐狸这次倒是沉默了下,才缓声回答:“在下从前的伙伴与一个道士走了,此番在下上树便是想找找方向,好决定以后的行程。”

王耀的手顿了顿,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在下名为本田菊。”

“那好,我问你,你要跟我走么?”

突然被王耀举到自己眼前的本田菊尚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眼前的画面震慑住了——青年鸦羽般的黑发间突然钻出来了两只雪白的狐耳,而狐耳边缘又染了些艳丽的红色,背后则冒出了九根毛茸茸的狐尾。他明明还是那般俊朗的脸,此时却多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风流之意,那眼尾微挑的模样让近在咫尺的本田菊看得呆怔了——他也是狐?

“我也算是你的前辈了。”王耀好心情的掂了掂手上怔愣的小狐狸,突然出现的恶趣味得到了满足,于是问道,“既然你找不到去处,不如随我一起去逛一逛这片土地?”

本田菊这才反应过来,他尖尖的狐耳动了动,犹豫半晌,伸出自己的爪子小心捻了捻王耀的指尖:“在下愿意。”

王耀就揽住这只小狐狸搂在怀里,收回了狐耳狐尾,理了理衣着,又是一派翩翩少年郎的模样。

他的路上就多了这只小狐狸。







——————————————————————————————————

一篇短小极了的耀菊摸鱼,除了给阿哲的生贺还是第一次写耀菊xxx

为什么我就这么钟爱一见钟情【并没有】拐走了的梗啊xxx

may be有后续,啊说起来我的吟游诗人耀要是真码了这个可以当作梗xxx

本来想在生日写完论坛体再码个年末总结:(看来只能赶元旦了

评论 ( 9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