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耀all】日行一耀

二走这里:【耀all】日行一耀·二



联合国会议一如既往地热闹。美国人吵吵嚷嚷着要代表公平,俄罗斯人则时不时怼回去,英国人与法国人作壁上观找着机会浑水摸鱼,只有中国人看上去有所不同。
王耀非常的安静——也不能说他平时不安静,中国人一直是那般公式化的态度——但他此时的神态却莫名不同。
他单手支颔,被西装包裹着的小臂显出颀长而流畅的线条,琥珀色的眼眸难得的是感兴趣的模样,全身上下都散发着悠闲的气息,唯有背脊挺得笔直。此时他直勾勾盯着正高谈论阔的美国人,让他有些不自然。
阿尔弗雷德感受到王耀的视线在自己身上巡游,身体不由得一僵。中国人的视线很少在他身上停留,更何况是这种兴趣盎然的视线。

伊万的视线也游了过来,在王耀身上顿住,他从没见过王耀这么随性的样子。
他印象中的王耀一向都是个一肚子坏水的老流氓,而不是坦诚暴露出来自己的流氓的老流氓
中国人不再是一丝不苟的西装,只是领口大大敞开着,露出一片锁骨。
他这样肆意散发着荷尔蒙的样子倒是让对面的法国人视线不动了。
这时,王耀的眼神忽然游移到了伊万身上,随即眼尾压低眨了眨眼,露出了个小小的微笑。

伊万·正直严肃·世界第一直男·直的坦率的战斗民族·布拉金斯基感觉自己被同性撩了一下,并且并没有任何不适的反应。
直男的尊严悄悄在他脑海里拉响警报,于是斯拉夫人一脸平静地移回视线,倒是让王耀心里遗憾的咋咋舌。
小年轻真不禁逗。

他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美国人在那里喋喋不休着他听不明白的话题,然而王耀还是听出了其中对自己不利的意味。“制裁”“讨回”这样的字眼不断出现,而王耀只是玩味地笑了笑。
阿尔弗雷德先是看了看沉默的斯拉夫人——往常这只蠢熊早就出来说话了——又突然背后一凉。
王耀拖开椅子向他走来,让美国人下意识摆出了防御的姿势,他可是记得这是老妖怪有多能打的。
可是王耀却并没有攻击的举动,只是不断的逼近让世界的hero一边在心里念叨着要掌握主动权一边不自然往后退。直到美国人终于背脊撞上墙壁,王耀才挑了挑眉有些满意地点点头,而一只手猛地按在阿尔弗雷德耳边的墙壁上,扯松了领带让原本就系得松松垮垮的领带更是摇摇欲坠,那片锁骨就这么坦然露在了尚且年轻的美国人面前,而中国人则屈指挑起美国人的下巴,凑近他耳边:“这位公子,我们不如先喝一杯再好好聊聊?”
下意识点了点头的阿尔弗雷德马上就挣脱了王耀的禁锢,留着王耀在身后三人不可置信的目光中徒然僵硬了身体。
「晋,你坑我!」
「没办法,这男孩太可爱了——反正你们又不是没约过。」
「……这怎么能一概而论。」
王耀不再理会脑海中晋耀的调笑,站直了身,给自己一丝不苟的扣上了扣子,系好了领带,向美国人看过去——而美国人却红着脸——不禁又僵了脸。
美国人倒是很坦荡地说:“hero是不介意啦。”

伊万突然一脸黑气地出现在了阿尔弗雷德身后,而王耀则愣住了——原来美国人的下限比自己想的还低,他该警惕了。









——————————————————————————————

新年开新坑w

朝代耀以及壁咚来自 @明珏 太太!

新年顺利呀各位w

评论 ( 28 )
热度 ( 1796 )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