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耀all】818那个整天秀恩爱的美食部部长·七

前排提示。结局自由心证。

247L 嘀哩嘀哩哔哔哔
因为lz去看了文艺汇演的排练!!!

248L 萌新瑟瑟发抖
文艺汇演?

249L 奔波的咸鱼
新年那个?

250L 嘀哩嘀哩哔哔哔
对!!!

251L 奔波的咸鱼
排练不是现在不开放?

252L 嘀哩嘀哩哔哔哔
因为有文件要送啦……就跟着wf两个人一起过去了
结果一转头就炸成了一朵烟花!

253L 左手爆米花
我听说w有节目来着?

254L 嘀哩嘀哩哔哔哔
对的!!!
wfabe还有@不是本子 @熊猫的野望 @贝者为王 @湾不弯 都有参与!
啊还请回来了已经毕业了的学姐w

255L 真相只有一个
学姐?专门请回来的的话……是那位埃及来的学姐么?

256L 嘀哩嘀哩哔哔哔
对w学姐超好看

257L 春光灿烂猪八戒
求详细描写!

258L 嘀哩嘀哩哔哔哔
并不能:(不能透露排练内容
不过!
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
lz捡到了一封情书!

259L 奔波的咸鱼
???
我记得那里被a动用私权专门给他们排练了?

260L 安心吃瓜
也就是说——

261L 真相只有一个
是排练的人中的一个写的?

262L 嘀哩嘀哩哔哔哔
很遗憾的跟他们说lz也不知道
lz真的不是故意看到信的qwq只是捡起来的时候瞄了一下开头看到了端端正正的“致王耀”三个方块字又瞄了下开头一小段qwq
lz忍住了没看了接下来的内容也没看落款!

263L 奔波的咸鱼
真棒真棒【顺毛【忍着怂恿她看一看的内心

264L 火速前排
……好想怂恿她看一看+1

265L 嘀哩嘀哩哔哔哔
不要怂恿我啦qwq天知道我废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住的
一开始还在想是哪个情敌不小心,后来一想,这地方除了误入的我不就只有——
然后我炸了!
一嘴的狗粮!

266L 春光灿烂猪八戒
既想夸lz正直又想跟她说这样吊胃口是不对的

267L 嘀哩嘀哩哔哔哔
不抒发一下内心汹涌澎湃的情感我做不到啊qwq
真的是方方正正的好看的字。
尤其是“王耀”两个字,写的尤其好看!lz不知道怎么描述,但就是那种——一定反反复复描摹过很多次,斟酌着下笔,干脆利落的好看的感觉qwq
感觉就这几个字都吃了一嘴狗粮
还有就是开头,我扫了一眼就没看,但是……字真是说不出来的好看:(真的是外国人的话写汉字写成这样很费劲吧?
我不好说内容是什么啦……但是情感超级热烈的那种!像是掩饰了很久以后忐忑的爆发!



————————————————————

在屏幕上不断滑动的手指顿了顿,再向上拉去,又停顿了许久,才轻巧锁了屏幕。
王耀抬起头,扭了扭自己有些酸疼的脖子,注视着满脸通红的小姑娘边玩手机边走远还不时回头瞄瞄自己的模样,歪着头勾唇微笑。
小姑娘不出意外的马上拿文件夹“啪”的一声打上了自己的脸,在额头敲出了红印,才跌跌撞撞跑出了大礼堂。
真是活泼的小姑娘。
王耀失笑地摇摇头,又转头看向了一旁打闹的众人。
阿尔吃汉堡包时把油揩在了亚瑟的袖子上,亚瑟脸一黑,报复性的把阿尔裤子踹出了个鞋印,阿尔躲的时候“一不小心”把伊万的围巾揩得全是油,伊万微笑着掐住了他的脖子。弗朗西斯在一旁围观,却不小心被伊万的围巾糊了一脸摔倒了。
很好,很和谐。没有什么不同。
——不。
王耀眯了眯眼,虽说某方面比较大条,但他确信自己没感知错那个人的情绪。
带有微微的焦虑与寻找的意愿,看到自己时还会瞥头。
——很好。
王耀愉悦地弯了眼眸,揣在怀里的手捣了捣,触碰到了一个小小的盒子。
这样就不用担心告白失败了。







——————————————————————————

不知道会不会被说是烂尾……有点方:(

算是我的第一个坑吧x

本来刚开始开坑的时候就想着想到哪写到哪,根本没有想好结局

结果我太雨露均沾了,根本说是哪对都可以:(

本来结局是另一个模样的,但是想想对cp洁癖党,不友好,于是改了改

变成了这么一个……更朦胧的开放式结局?

可以自由脑补啦:D

写这个的初衷是想单纯站在一个迷妹的角度上谈谈他们有多么棒【主要是耀爷x】cp有多么好吃:D现在有点被自己脑补出来的情节甜到了

说真的我可能真是这个反应x

以及我不管虽然没赶得上发但是我踩点写完啦:D

叨叨了这么久真不好意思:D我们下个坑再见啦

评论 ( 19 )
热度 ( 30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