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耀菊】契约


本田菊睁开眼的时候,是一片陌生的,漆黑的图景。
孤独的碎骨躺在黑河里浮荡,血红的花朵在焦土中盛开,在天的极东处,黑色的太阳在升起。
——这里是……黄泉?
他茫然的眨了眨眼,却全然没有头绪。

不远处有眼带幽火的孤骨在游荡,亡灵高唱着凄厉的歌谣,一头骨龙跌跌撞撞地追寻太阳。在他目光所及之处,都是死的世界,没有半点生气。
——没有活着的。
他像是被蓦然惊醒一般低头,一双干干净净的手——或者说,手骨闯入眼帘。他还穿着自己以前的和服,但已经是松松垮垮的了,从肩膀滑了下去,露出里面的骨架。他的骨头不像那些游荡的骨架一样脏,还挂着腐肉或者黑土,而是非常干净的,像是被人细心的清洗过一样,洁白的泛着光。

在下不是这样的,而应该是……
本田菊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一高一矮两个身影。虽然看不清脸,但在那片朦胧白光中,本田菊还是能清晰的看到前者有些无奈的宠溺眼神与后者状似冷漠的眼中遮掩不住的喜悦。

那是——糟糕,好疼——!

突如其来的尖锐疼痛侵蚀了所有记忆,并不存在的痛觉神经被刀子重复刮过,他抱着头骨,屈膝蜷成一团想减轻疼痛而无法,只能徒劳挣扎。
直到一根微凉的手指落在他额上。

疼痛突然消失,他怔愣地抬眼。
全身都掩藏在黑袍里的人,只露出一截手腕,见他抬头,好笑的说:“是新生的骨妖?”

在下是骨妖?
本田菊不知道该点头还是如何,但在他反应过来之前,那人已经蹲下,揭开了罩住半张脸的兜帽——这使得本田菊直直撞上那双与黑日重合的,包容而耀眼的琥珀色眸子——而向他伸出手:“要跟我签订契约么?”









——————————————————————————

我对天发誓最后一句不是成为魔法骨妖么:D

摸个鱼混更xxx

我发现一写耀菊就是拐卖【bushi

世界观跟问卷调查里的好茶兼容,如果以后接着写巫妖耀的话,可能会变成坑……?到时候再改吧x

评论 ( 6 )
热度 ( 62 )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