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中独】一时疏忽



王耀觉得自己忽然成了视线的焦点。
这绝不是他的自作多情。——斯拉夫人看着他欲言又止,美国小伙子时不时投来的眼神也带了跃跃欲试的笑意。而亚瑟跟弗朗西斯,他们对视一眼,又心照不宣的朝王耀投来揶揄的笑意。
被两个工口大国揶揄可不是什么好事。
王耀转过视线,开始认真思索起了自己是否有什么异样的地方。

他的精神还是很好,老人家的身子骨硬朗着,运动了一晚上也不见疲倦;他的脸也没问题,就算恋人是个在这方面有些过分保守的人,也会克制的只在看不见的角落留下浅淡的红痕——不如说是因为害羞地不愿意留下明显的印记;他的衣着也很正常,虽说昨晚浪的有些晚导致今早有些慌乱,但他依然能保证自己衣冠整洁。
——不。
王耀低头,注视了一眼自己的袖口。
虽然仍然紧紧把腕骨包裹了起来,但毫无疑问,这袖口显得有些过于大了。
他又动了动胳膊,不出意外的感受到了过分的宽松感。——他明白了。

王耀抬头,才对上了同样被揶揄已久的德国人的视线。
相较于德国人英挺的身材,那身西装外套着实是有些太紧了,而将他的身线完完整整勾勒出来。
路德维希不自在地僵了身形,方才在那些注视下还泰然自若的德国人此时却慢慢同红了脸,还死撑着不转头。

噗。
为了避免自己一时忍不住笑出声让路德维希恼羞成怒,厚脸皮的中国人强忍着笑意转开了视线。
德国人总算是在自己爱悄悄买同款西装的闷骚的可爱习惯上栽了。
不过……这样子也很可爱。
自带滤镜的老人家转悠着笔,认真思考起了换衣play这样羞耻的事情。


——————————————————————

考试前还在摸鱼

评论 ( 9 )
热度 ( 1019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