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皇家钢琴】一对狗男男


“王耀?”
弗朗西斯诧异道。
这不能怪他。法国人印象里的王耀向来穿着一身长袍,敛眉抬袖间都是一派书生意气。他可从来没见过这人西装革履的模样。
——更何况是在一场钢琴演奏会上。
中国人身上尽是沉淀的时光气息,老是说自己欣赏不来钢琴的高雅,只是对自己的古琴宝贝的很。
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王耀出现在这种场合。
他微微睁大眼,还想再问,就看到中国人含笑竖指点了点自己的下唇,成功让他接下来的话语被咽回腹中。
这次钢琴独奏会的主角是弗朗西斯的泛泛之交,名为罗德里赫的贵族子弟。
在弗朗西斯对他有限的记忆中,这位小少爷惯常是冷着脸的,不苟言笑,一丝不苟着笔挺的衬衫。即使面对热情如火的法国人有些别扭,也只是微微蹙眉,不曾被打动。

——所以在弗朗西斯来到后台想看望一下这位小少爷,而一眼就看见了被中国人压在墙上亲吻的人时,他只想捂住自己快瞎了的眼。
总是温和着笑意的中国人难得带着满满的戏谑,终于放开后还不死心的在人耳边低语。罗德里赫则歪着头想躲又躲不开,红着脸咬牙切齿地瞄着钢琴,却又乖乖与中国人扣上了十指。

这对狗男男。
撩妹无数然而至今仍然单身的法国人面对中国人含笑望来的眼神笑了笑,而在心里愤愤道。
哥哥的眼睛快被闪瞎了!





————————————————

混个更

大家好这对狗男男是我的:D

想不出来标题系列

评论 ( 27 )
热度 ( 689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