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一份大三角问卷【bu】

现在是甜味儿的咸鱼____阿啾:

和 @一厶了_乱七八糟的堆积处  @穆衍 一起完成的问卷


感觉自己好离题——










Q1 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

啾:这里阿啾(喷火啾)。其他两位分别是妙蛙穆衍和皮卡瓜(这样真的不会友尽吗2333)

瓜:你们好我是机智帅气智商高,温文尔雅有情调的瓜子(鼓掌)


 


衍:这儿穆衍,左耀厨,博爱党,量高质不高,最近陷入低潮期。

往左走是瓜子,左耀厨,又名皮卡瓜,瓜春花。

往右走是阿啾,左耀右列厨。又名喷火啾

 
Q2 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用20字内来表达一下

啾: 穆衍衍的话就是温柔而且很会指导人呢,好人而且软妹,很好勾搭的www就是会锲而不舍地催更,坚定的左耀厨,左叶厨,产粮超级好吃而且高产,左耀圈冉冉升起的新星(比起我来说高产不止一星半点儿)
瓜子的话就是活脱可爱放荡不羁???而且超可爱,声音很软!比我俩都矮感觉超级容易推倒www身在福中不知福,入坑坚定耀菊左耀,而且作为一个联文的主催居然还要帮忙

瓜:阿啾,一个可爱并且沉迷耀all列的小姑娘,日常挖坑不填。
穆er,高产小天使,沉迷撒糖,文风帅气,攻气满满。



衍:瓜子: 左耀厨,超级可爱一颗瓜,站定穆all的天使。

阿啾: 常年单身寻求cp,可爱的让人想抱抱,但拖文到让人绝望。

Q3 你最喜欢写些什么东西呢?

啾:Aph的同人啊,列支妹妹超级可爱!!!(喂!你还记得自己是个耀厨吗???)深陷bg,gl巨坑无法自拔。

瓜:什么都写,特别杂,最喜欢第一人称。


 


衍:左耀啊:D

Q4 那么来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一定要特别有特色的部分哦

啾:臣,臣妾做不到啊皇上!!!
开到一半的车算是穆衍衍的特色???
瓜子的话是小甜饼???

瓜:阿啾:
她把长发轻轻挽到脑后,紫罗兰色的眼睛微微眯起,神情带着几分慵懒和难以掩饰的疲倦。
“你说呢?”
她轻笑起来,开口问道。
穆衍:
看见眼前的人,王耀的眉眼柔和了几分。
“你怎么来了?”他走过去细心地帮人理好来得匆忙没有注意整理的衣领,声音里带着些无奈。
少年只是对他眨眨眼,什么都没说。
对不起穆衍阿啾我毁了你们的文风orz


 


衍:阿啾:
少女低头,耳廓轻轻浅浅染上一层红色。黑发青年见状,原本就低沉且轻的声音就更轻了,小小撩着人快化了的心:“我喜欢你。”

瓜子:
汉人服饰的男子缓步走到低头蹲着的男孩身旁,就地蹲下。他红衣如火,如跳动的火焰要灼伤人眼,也就深深印入男孩眼中。
“走吧。”


Q5 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情节呢?

啾:穆衍衍的都超级喜欢啊!!!高产!好勾搭!还特别好脾气!瓜子的云深也好吃极了!就是......老是不写(好气哦)

瓜:阿啾的话最喜欢平安夜那篇耀列,情节最喜欢“诺拉先是呆滞了几秒,然后她清晰地感觉到炙热的温度从耳朵四散开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蔓延到整个脸上。”
穆衍是日行一耀,于是顺便催个更。情节是“他茫然地伸出手,捉住了王耀的手腕。德国人难得一见的醉酒模样让王耀也惊讶了一瞬,他注视着对方水雾氤氲的蓝色双眸,注视着对方张张合合的嘴,像是明白了什么,竖起食指抵在对方唇前。”这段。


 


衍:阿啾最喜欢耀列团设w
情节的话耀列告白那里。

瓜子的话最喜欢云深不知处。
情节的话耀樱团子w


Q6 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什么!
啾:穆衍衍的就是学不来的高产,还有穆衍衍和瓜子的共同点:别人家的粮怎么可以这么好吃QAQ我写得超级垃圾啊

瓜:她们俩哪里都棒!
 


衍:阿啾的话能把情节描写的很有平淡但是细腻的美……?相处非常甜w

瓜子的话文字有种轻浅的感觉,素淡的美丽w形容词用的很棒w

Q7 最欠缺的呢?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
 
啾:穆衍衍的话/瞅瞅,就是不写长篇???找不出了,瓜子就是死活不更新,前些天不知道为什么开了个长篇,然而十夜梦....../托腮

瓜:都很棒!不如说是我太渣……根本看不出欠缺(哭泣)


 


衍:阿啾的话……拖更。还用文来威胁我。

瓜子也拖更。【扶额】

然后都可以……把更多词用在剧情上?


Q8 下面我们来试试看,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的微小说吧!
 
啾:穆衍衍说她最喜欢中华组orz,我有点困难......算了,我写耀湾:
“今年又不回来?”王耀捻着一封信,看着信皱了皱眉,但随后却又松开了。
“真是个傲娇。”他笑着说。
信中落下的梅花手饰清晰可见。
只见信中这样写:这个礼物才不是给你的,只是暂时寄放在这,你要不要带随你啊。
瓜子的耀菊啊。。。
他看到那人亲吻他的脸颊,看到那人温柔地抚摸他的头发,看到那人用最温柔的语调叫他的名字。
那人说:“我们结婚吧。”
那人为他戴上了戒指。
那人亲吻着他的锁骨,舔抵着他的耳垂,看到他吃疼的样子心疼地吻着他的眉心,他与他交融在一起,同样都是墨色的头发结在一起。
他听到那人说:“小菊,我永远爱你。”
可,那只是梦。
本田菊从梦中惊醒,坐在床沿上,低着眼不说话。
他对王耀的爱有多深,王耀对他的恨就有多重。
爱之深,痛之切。

瓜:本命都是老王那就写老王的好了,反正都是耀all我来一发耀列应该没问题,就是这么懒。
诺拉藏在森林里,回忆着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等待着有一位兔子先生来把她带到那个奇幻的世界。为了藏身盖上的大筐子被慢慢掀开,阳光像河流一样缓缓流进来,她睁开眼,看到的却是一位戴着华丽帽子的少年,墨色的长发用红绳随意地束在脑后,眉眼含笑,问她:“虽然我不是兔子先生,但是你要和我走吗?”


 


衍:见Q4

Q9 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对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不一定是原著哦)
 
啾:“我喜欢哥哥的努力,但不希望哥哥因为过于努力而倒下。”

瓜:“你看,玉兔在月亮上捣药呢。”


 


衍:“我回来了。”
【等等跳剧场了。】

Q10 写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文风吧!

啾:“好温暖啊,大人。”那位老拿着蒲公英的小姑娘眯着眼,温温柔柔地笑着说。
“这是......什么?”茨木愣住了。
“我... ...果然还是太弱了,一点忙都帮不上大人呀。还连累大人保护我。”小姑娘依然笑着,身体碎片般地消失,“真是的,对不起啊。”
(突然阴阳师)(突然邪教)(突然茨草?????)(还有... ... 我不擅长的文风我是写不出来的啊!!!!原谅我!)

瓜:欧美风和翻译腔。(看了阿啾的突然发现自己的理解是不是有些偏差)
 


衍:黑云压顶,滚滚滔滔随惊雷向远方奔腾而去,铺天盖地的血色降下——
糙砾布衫的青年歪倒在地,喉咙撕扯出嗬嗬的损坏的风箱声。



Q11 把对方的作品改成上一题的文风试试看?(如果就是对方的文风说明你是真爱吗。)
 
啾:。。。算了让我死吧。
他们俩的文风都不好模仿啊。

瓜:“哦我的上帝,王耀最近真是见鬼了。”英/国人居然少有的没有和他抱怨起伦/敦的天气,而是用那一口浓厚的英伦口音和他讲起王耀的事情来,“你绝对不会知道在今天的会议上王耀做出了什么样的举动,他简直就像变了一个人……我以为除了我没有人拥有魔法,看来我得向我的独角兽询问一下了。”(日行一耀,还是选了穆衍的,毕竟阿啾的有老王不好翻译腔)


 


衍:……省略x

Q12 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
 
啾:小小的私心狐跳(气氛突然阴阳师了起来)(我怀疑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超级喜欢狐跳双黑,黑切黑的妖狐和白切黑的跳妹

瓜:极东!金钱!abo!强强!扑克设!


 


衍:想看耀仏x
互撩那种x

Q13 不管对方写什么你都会接受并把它真的写下来吗?做生日礼物之类的。
 
啾:会啊!产粮的都是大天使!!!不管什么人!!!

瓜:会的呀哈哈哈哈,我们三个感情深厚(ntm)


 


衍:会啊——左耀的话。

Q14 说说看自己写文时候最怕的,却不得不出现的部分?
 
啾:开车????
好吧正经点,就是卡文啊,没灵感啊,那真的是要死要活的orz


其余还好???

瓜:外貌描写……我永远死在外貌描写里。


 


衍:正剧向那种,以及完全不熟悉的职业领域。

Q15 你觉得对方看到你的答卷会生气吗?
 
啾: 除了开头的神奇宝贝以外,应该,或许,也许,可能,不会生气?????
毕竟我们是群里的大三角吗???(什么鬼?)

瓜:不会,专业搞事,她俩应该习惯了。


 


衍:不会啊w

Q16 那么就再来一条,对方的文曾经触过你的雷吗?
 
啾: 没有————
穆衍衍大天使产的粮都好吃!
瓜子常年咸鱼但是偶尔发糖都超级棒!

瓜:这倒没有。


 


衍:没有w

Q17 煽情一下,怎么认识对方的。
 
啾: 也不会煽情啦,就是加到了一个左耀群(群主是tea),刚开始和每个人都不熟,结果不知怎么就聊嗨起来了,后来穆衍衍作为一颗新星加到了里面,于是和tea啊,珏大啊,沁园啊一起聊得超开心。
总之后面发展到了一个地步,这里借用珏大的一句话来说下:这明明是个小群却还能分分钟99+。
全靠我和tea俩话唠撑起来。
后面弧了一段时间,却发现瓜子变成了群里唯一一个“传说”。真是吓了一跳啊/瞅瞅

瓜:左耀群里认识的小伙伴们,一点都不煽情哈哈哈哈。由于阿啾找cp形成了一个迷之大三角,还莫名其妙和穆衍有了友谊的小船???然后就是迷之大三角了。


 


衍:在一个左耀群里x不煽情x

Q18 用知音体来形容一下你们的关系怎样?
 
啾: 就大三角啊。(喂!)

瓜:花季少女沉迷找cp竟无意促成弥天大祸,大三角的形成究竟是为何?(怎么好像法律讲堂和今日说法???)


衍:单身多年女子整日寻求cp,大好青年竟三角互撩?
【什么玩意儿啊】

Q19 快到最后了,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
 

啾:穆衍衍,粮!祝你产粮顺利!
瓜子,快点更新!还有有空的话我们再来玩一把语音?


鸡年大吉!欢迎勾搭!



瓜:祝大家鸡年大吉吧(划掉)
祝两位文笔都能越来越好,祝阿啾成为大佬,穆衍已经是我就不祝贺她了(捂脸)
给你们加一个不卡文日码万字的buff


衍:祝新的一年一切顺利w文笔越来越好w越来越高产呀w

Q20 那么请继续艾特一两个朋友继续这份答(ai)卷(yi)吧!


  @洛何  @夜麟  @单苫  @已堕落的洇子 

评论 ( 7 )
热度 ( 34 )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