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疑似文评

于是替我家衍姑娘跟她说谢谢w
以及好心告诉她本人除了头发都没中XD
事实上我是那种豪爽笑?被情缘吐槽说像丐帮XD笑得好像下一秒就会把她抱起来双人轻功跑掉的那种:(哎哟我这还高兴呢她下一句就是然后就把她摔死了

柠茶_帅气如我:

突然想起文风拟人。


先写两位,或许以后还会有。


有谁想看我眼中的小姐姐的样子呀:D


===


1. @明珏 


珏珏的文风……有点多变,我遇见珏珏那会……就文风看来我觉得她会是个淑女。


嗯……很难形容出那种感觉,认真却又不失活泼,会跟你调侃,但更多时候却有着一种……矜持的感觉。


后来的话,向直白发展,感觉就是看起来很淑女的女孩子,处熟了之后就随意了起来,说话直白又流畅,不跟你拐弯抹角耍花招,也大胆了起来,然而骨子里却是一成不变的矜持……的感觉。


样子的话……大概会是那种留着披肩的黑发,戴着眼镜看上去有点学究严肃,但摘下眼镜会看起来好亲和得多。


“其实我不高冷的:(为什么大多数人都这么认为呢……”


[大概像是文学girl的样子]


[文风以下简称明姑娘]


2. @穆衍 


跟明姑娘有点相似,但却又不同。


要说明姑娘主基调算是严肃的话,那穆er的文风[此后简称衍姑娘]的就是风趣。跟本人如出一辙的亲切感从字里行间中流畅地溢出的感觉……


看文的时候,就好像衍姑娘在朝你笑,笑的眉眼弯弯,笑的你无端端升起一股舒坦。


笑的很好看的女孩子……的感觉。


而衍姑娘也有很认真严肃的时候[南/京祭文],那时候她不会笑,绷着一张好看的脸蛋,紧紧皱着眉,仿佛将要奔赴战场,她的眼里就好像藏着一簇火焰一样,吐出的话语叫你感同身受——


她会是那种长发及腰的类型吧,稳重但更强调的是温柔……她会更加轻快活泼一些,但却又不失本色。


“小姑娘,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好好好(等等)]



评论
热度 ( 28 )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