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又一次踏入了刀男坑。

第一天玩了一个小时左右,疯狂锻刀。入手了清光,江雪,和泉守兼定,烛台切,青江,秋田,乱,药研,爱染国俊,小夜,卡卡卡,陆奥守吉行,安定,大咖喱,长谷部。还有鹤丸小狐丸点击就送。然而我心如止水:(因为没有爷爷

第二天就没那么疯了,出了新刀五虎退,太郎太刀,歌仙,蜂须贺虎彻,今剑,前田,莺丸。

又是没有爷爷的一天:(怀念我三爷三鹤的日服


今儿白天立下了flag——要是一个月内没出爷爷,我就放弃国服了


然后......

然后...........

我看到了什么、?????、、????

四小时??????、ubsdbhedq9

我为什么没有截图

果然爷爷还是爱我的

大家好,以后我就要接着沉迷刀男了

爷爷真帅。真可爱。

别拉我我要肝肝肝!【别闹你还有阿珏的没打完还有好几个坑没填完】

你们要是这几天看不见我,我不是根本碰不到电脑,就是在肝刀

把阿珏的文打出来之后我就能全心全意沉迷刀男了!!!

评论 ( 10 )
热度 ( 7 )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