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主x狮子王】醉酒

•给 @无名氏 的互喂

•男审神者,无具体设定,灵力者

•啊没错我是有在刀剑这个坑里玩,顺便我本命三日月,可以的话请跟我一起吹他【?】

•食用愉快啦











“三日月殿下他们不在这里吗?”

如同往常端着点心和茶水的狮子王走到廊下,却没有看到应该待在这里的几位刀剑男士,只看到了黑发的审神者用一种颇为闲适的姿态依靠在廊柱上,手中端着浅浅的酒碗。

“他们去看热闹了。”审神者抬起头,看到他手中的盘子以后忍不住笑了声,“说着他们不是老人家,但还是有好好照顾啊。”

“不!他们才不是老爷爷!”狮子王意外的在这个问题上很固执。

他把手上的托盘放到廊上,在另一根廊柱边坐下。鵺依然安静地卧在他的肩膀上,除了战场上会露出獠牙以外,这只黑色的怪物更像是个宠物、或者毛团装饰品。审神者一度好奇它的手感,喝过酒以后,大脑就容易兴奋起来,审神者手指屈了屈,正打算顺从内心的欲望摸一摸,却被突然靠近眼前的灰色瞳孔打断了思绪。

“主公——原来是在喝酒啊?明明也不是次郎他们那样的嗜酒之人,却会在白日下饮酒,真少见啊。”

“不过是小酌一杯......你想喝?”

这是显而易见的事。

狮子王泛金的、有光线在其中跳动的眼睛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他手中的小酒碗,这副姿态已经说明了他的想法。审神者叹了口气,取出酒壶又倾倒了些,将将满。

“我没记错的话,你没喝过酒吧。”

“有在关注我吗?我确实没喝过......”狮子王接过酒碗,刀剑男士优越的平衡性让一滴酒液都没有洒出。即使对比的是他纤细的手指、手掌,这酒碗也显得太小了,不适合豪饮,确实只配得上“小酌一杯”的评价。狮子王盯着这小小一碗,皱起了眉,“没有人身的时候没喝过,有了人身以后......自从次郎殿出现,然后是不动行光他们......本丸里的酒根本不够喝嘛!”

“不过这闻起来应该是很好的酒欸!”

确实是很好的酒,审神者想,是万屋无法购买到的好酒。如果不是立了个小小的结界,恐怕本丸里的酒鬼们早就循着味儿找来了。给狮子王喝,他倒是不心疼,只是有些头疼的是,对没有饮酒过的人来说,这酒的酒劲儿有点大......

但看着满是好奇的狮子王,审神者还是决定放纵他这一次。左右有自己看着,也不会闹出什么事儿。

狮子王如临大敌般地看着澄清的酒液,指尖托在酒碗下轻巧的点了几下,最后一饮而尽。——这酒竟是甜的,醇厚的口感一瞬间就夺走了舌苔所有的感官能力,后香犹长。

......就是,喝起来更像花蜜,而不像酒?虽然喝下去之后是有那么点儿烧......

狮子王眨了眨眼,眼睛里透出来的是某种孩童的纯洁的疑惑,但随着他缓慢的一次眨眼,深色的睫毛蝶翼般拢起,又慢慢扇开,一抹水光出现在了那双灰色的眼睛里,带着醺然的懵懂。

......果然醉了。

审神者张开五指,在狮子王面前挥了两下,就被刀剑握住了。

“老爷爷?”狮子王用一种依赖性的、孩童才有的轻飘飘的语气问道,又自己摇了头,在审神者手指上摸索,“不是,没有皱纹......”他向上摸去,摸到了审神者黑色的发丝,他们无限靠近,这时鵺的触感从审神者的指尖传来——是软的,又有些云雾般的虚无,“有头发......老爷爷没有头发,是光秃秃滑溜溜的。”

如果让压切长谷部看到了这一幕,恐怕会直接发挥自己的满值机动一刀砍过来吧。

审神者哭笑不得地拢住了狮子王的手。

“你醉了。”

狮子王低头,呆呆直视着自己跟审神者握在一起的手。因为纤细的骨架,他的手好像完全被审神者的手包住了一样,常人无法看出这只手的力量,如今更甚,因为它如今只是无力地垂着。

“我醉了?”

他又重复了一遍,甩了甩头,——好像某种犬科动物甩毛一样可爱——他的头发本来就不是完全柔顺的,此时乱糟糟的,简直有点蓬松了。一种他过去从未感受过的眩晕攫取了他的思维,感受到情感的不受控制,然而似乎又十分清醒,眼前既没有重影也没有模糊,只是在大脑漫无目的地思考的时候,眼皮子有点想搭在一起。

他又摇头晃脑着,想着,原来醉了是这种感觉啊。

次郎殿称自己不曾醉酒,醉酒会直接进入梦乡,不动行光则称自己永远半梦半醒,酒精麻痹不了他的神经。

他此时也如在梦中,看着近在咫尺的审神者,想着,这是梦啊。

审神者就看到狮子王傻笑了一声,笑嘻嘻地凑了过来,在他的唇上落下了一个轻如蝶翼扇动的吻。

——鵺吓得亮出了獠牙。

评论 ( 5 )
热度 ( 1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