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自我介绍

终于更新辽lof,所以做个新的置顶的自我介绍

•这里穆衍,称呼随意,已经被叫过各种各样的称呼了:(

•大号产粮多为左耀,不过现在怠惰期,产粮较少

•会写左叶相关……不过每次下手都很忐忑所以产粮较少

•爬墙期,也可能产别的粮,不过推荐比较少有,可以不屏蔽我【bushi】

•清水写手无驾照

•吃粮圈有aph/全职高手/惊悚乐园/凹凸世界/DC/漫威/小英雄/刀剑乱舞/楚留香/FGO/P5/齐灾/阴阳师/文豪野犬/刺客伍六七/龙族【可能还有不过一时想不起来辽……】

•有攻受洁癖,不会反感非过分ooc对家粮,但是不会去吃

•是我推攻混邪派

•所以吃粮圈内的cp观你们懂的——稍微特别一点的话,DC是绝对老爷厨,漫威不怎么吃cp热爱友情向,刀男吃审all+左三明,食亲友左清,文豪野犬吃左太宰

•吃的基本冷圈都不算,只能说是极圈【……】

•被文评跟画手攻略容易度是百分之百……!!!收到评论尤其是长评会忍不住跳起来给您一个小心心,收到自设绘/印象绘/文配图那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人了【bushi】

•也想跟文手一起玩耍……!一起产粮互相投喂一起找萌点简直是梦里的生活好吗

•渴望拥有绑画(小声)

•开放长期约稿,我超穷的,如果看得上我可以尽管找我【……】

•非常渴望被勾搭……!但是是个开头废,扩列后有很大可能躺列,所以想找你玩可能因为很久没有聊过了又不好意思……但我是真的渴望跟你玩💦💦💦

•雷点是拉踩、抹黑角色,强行套梗,以及绝赞ooc

•属性长弧

以上。

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中心思想就是欢迎来找我玩!!!

评论 ( 6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