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耀龙】醉酒

摸的一个耀龙小甜饼XD






已是夜深。

树枝交纵错杂遮得透不过光,微风浮动,张牙舞爪得像举起利爪的怪兽,偶尔倾泄下来的月光也泛着惨白。

天色实在太黑,此处又太诡异,王耀摇摇头,提着酒坛子往最亮的地方走。

他不光提着酒坛,还提了一个石凳,到了地方就放下来。内力护体,夜深寒重的也不觉得冷,但王耀还是一口一口喝着,咕噜咕噜得好像在喝水。

然而他却突然没有酒喝了。

因为他的手腕被人摁住,又将酒坛夺开。

王耀任他动作,就见龙牛饮一般将酒倾倒,透明的酒液多数入了口,却还是免不了洒在外面些,粘在人本来就单薄的衣服上湿漉了全身。

龙甩甩头,将黏在颊发上的酒液甩出。他还是少年身形,却已经兼具了狮子的勇猛与猎豹的敏捷——甚至要强得多。

他朝王耀挑衅地笑,将酒坛掷去“咔嚓”碎开,动作一气呵成看不出半点抢人酒喝的不好意思。苍白的月光映出金色的龙鳞,扑朔迷离的树影疏影横斜地逼近,纠结在一起气势雄混。

龙低头凑近王耀,他们脸挨得极近,热气扑打在对方脸上,王耀能看到龙金色的冰冷的眼瞳里明晃晃全是自己的身影。

龙好像是醉了,歪着头,很漫不经心地笑。他的眼神也颇为散漫,没有着落,嘲笑一般从王耀身上一晃而过——他这才笑得越发恶劣。

“王耀。”

他把两个字掰开来,含在嘴里念,笑容张狂得不可思议。

“王。耀。”

王耀的回应是把人拉到怀里,堵住了这个醉鬼的嘴。

评论 ( 7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