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回老家了,路过正在看电视的妹妹,就听到妹妹说:这部真的不好看,你看那谁谁,化成这个样子真丑。

我看了眼,就看到了是时下大火的一部,没忍住槽了句:对啊,抄袭小说改的么。

妹妹沉默了下,才说:老姐,我觉得你对抄袭好像很反感啊。

我:当然啦,你不反感?

妹妹突然就换成了义正言辞的表情:老姐,我发现你有个毛病,你老是喜欢把自己的思想强加在我身上。

我……我当时哑口无言。我该回答什么呢,要说因为这是正确的事情么,或者跟她促膝长谈长篇大论?可这么做,跟她说的就没有差别了啊。

她就笑了下:反正我又不支持。

我:那你也不反对。

她就没说话了。

……

…………

怎么说呢,有点失望吧。

对抄袭无感的人其实碰到过的不少,但我至今也没读懂,这样理所应当的,显而易见的事情,为什么还要有争论。

还有些懊悔,我知道她越长越大,但不知道她变化这么大啦。

我错过了她太多时光,我好像已经抓不住她啦。

评论 ( 22 )
热度 ( 29 )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