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耀米】同居日记

大约就是,老王觉得自家房子太大了,要把楼下租出去。






xx月xx日   晴

阿尔弗雷德那小子的起床气可真大。
只要一叫他,他就会把被子整个裹上去,再滚到床的另一边,永远都是“再睡五分钟”,没完没了的五分钟,在床上滚来滚去哼哼唧唧。
他起来的时候,那头金毛简直乱的像金毛犬在地上滚了十遭。
而如果我试图叫这小子起来,他就会黑着脸,把低气压从早上带到中午。

另:不过管他的,又吓不着我。




xx月xx日  晴

我一直很好奇,阿尔弗他是如何在汉堡跟可乐的包围下保持他八块腹肌的好身材的。——他自己宣称是八块,但我觉得只有六块。
我仍然无法理解美国人糟糕的食物审美,卡路里跟热量堆积出的速食产品对他们来说居然好吃过正餐。
我会让这臭小子收回他“汉堡比中餐好吃”的话的。

另:我成功了,但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他在汉堡包的包围下能保持他的好身材,却在我参照过中医建议的食谱下溃不成军,失去了全部腹肌??




xx月xx日

阿尔弗雷德真是一个不可小觑的人。
我之前一直以为他是个笨蛋——当然现在也这么认为,但我开始觉得他是个有脑子的笨蛋了。
他在短短一个星期内破坏了我大部分健康的生活作息,但并没有出格,没有破坏我们定好的租房条例。
他绝对是故意的。




xx月xx日

与他同居越久,我越能察觉出我们之间的不同。
他仍在大学,年轻气盛,冒冒失失,最擅长篮球,没有任何人能拒绝他闪亮的蓝眼睛;而我在他的对比下像个老头子——他说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幼稚的人对一个成熟的年长者的人身攻击——生活规律,能够完美解决大部分事情。
有时候,跟他对话就好像是在跟一个未成年对话,虽然按照中国法律他早就成年了。他对这个世界擅自抱有纯粹的希望,桀骜不驯,还总爱嘲讽他人。
纠正,嘲讽我,大部分时候他都是派对之王。
但奇异的是我并不讨厌他,我能感受到他也不讨厌我。
或许我给自己找了个好同居者。

另:前提是他不要再在十点以后用音响放摇滚乐了。




xx月xx日  阴

我觉得我看错了,但我足够丰富的人生经历告诉我:我并没有看错他眼里的光。
那并不是单纯的友人之间的情感,或者是年幼者对年长者天生的亲近濡慕,比那更深,甚至让我有了不妙的猜想。
希望这是我的自恋。




xx月xx日  晴

他已经完全不再克制了。
我敢打赌,这小子绝对没谈过恋爱,他追人的手段甚至比不上隔壁家的五岁小孩。
而他甚至以为我还没发现,以为我不知道他这场暴露在全世界面前的暗恋。
但事实上,我的友人,一个绝对直男的俄罗斯人也发现了他的想法——希望他们下次见面不会打起来。

另:……我上一个交往对象还是罗莎,那时候“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这种话对我而言甚至不能算情话,但我现在对着阿尔弗雷德那小子小心翼翼的脸与幼稚的追求方式居然有点动摇了。


xx月xx日

……好吧我承认我栽了。
好消息是,我可以名正言顺惩罚他得意的笑,以及报复他破坏我生活作息的行为了。
我也会完完全全地破坏他的作息时间表的。

评论 ( 14 )
热度 ( 36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