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同样是洗粉一波


机缘巧合之下,才看到不久前的一件事儿,因为过去了也算有一段时间了,加上当事人不在意,我就不指明了,但还是在震惊的同时不禁怀疑起了世界上怎么这么多逻辑鬼才。


我再次声明一下我的属性。


我实名洁癖,不diss对家,但是吃不下,同时diss一切ooc过重,不管是对家还是我家。


我家圈冷我也挑食,对家的ooc粮不仅让我生气还惹我发笑,怜惜一把对家存在这种程度的ooc的同时还有很多人无脑吃。只要你不ky我也不会去你那里ky,谢谢您嘞。


我尊重大部分性/癖,在龙马也算看过不少,即使我是个接受程度较低的清水写手,但我生理性厌恶不尊重角色的人。你打了详细预警,我就不会去吃雷还xjb跳,但这不妨碍我厌恶。


以上。


接着,稍微提一下那件事儿。


没有兴趣就不要往下翻了。






我不指明,当事人不在意,大噶都懒得管,知道的人呢既然还没有取关我那应该就是知道有多可笑。实名嘲讽一波挂人者逻辑鬼才同时选择性眼盲,分明是您家自己在跳在挂,结果过了rio久以后拎出来——还有很多人把这事儿跟您家最近的动荡联系起来,都多久的时间差了呀——批斗一番,说是当事人挂的您,不吃您家还去您家跳。


真的怜惜了。


当事人在说这事儿之前甚至不知道您的存在,只是在没有打tag的情况下在自己的lof发言,还要被您扣上一顶又一顶帽子,说针对您家,针对您家太太,特意来您家找不自在……无论是当事人还是出来挂的您家自己人语言表述都很清楚吧?您跟给您留言的那么多人还有专门来当事人这里跳的人……就没有一个人找到正确逻辑?


怕是已经不在乎逻辑了。






总而言之,实在跟我合不来请放心取关,大家各在各家,各有各的开心快乐。

评论 ( 24 )
热度 ( 16 )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