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耀all】818那个整天秀恩爱的美食部部长·五

168L 春光灿烂猪八戒
怎么都沉默了:D?





169L 欢天喜地七仙女
情缘缘你这样我有点害怕_(:з)∠)_





170L 春光灿烂猪八戒
亲爱的抱一抱~





171L 安心吃瓜
……你们这才是伤害单身狗吧





172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1
(FFF团的怒火.jpg)





173L 奔波的咸鱼
+2
你们这是在吐槽秀恩爱的贴子里光明正大地秀啊





174L 春光灿烂猪八戒
不是新闻部的人的话大概很少能体会到我的感受吧: D那种隐秘的气氛
而且我部有四个秀恩爱的哟





175L 嘟噜
……四、四个?
w真是撩天撩地x





176L 春光灿烂猪八戒
对哟~
我们部长跟副部长,菊太太以及湾太太
主力就是菊太太呢: D 之前看到同为新闻部的就算是推耀菊的菊太太也想认个亲,结果居然是j本人,感受到了莫大的愤怒





177L 滚滚
耀菊?





178L 真相只有一个
ls不知道?
耀菊是wj的CP简写噢,取自两个人的名字。
而菊太太一般出的本子都是耀菊相关





179L 滚滚
这样啊。





180L 春光灿烂猪八戒
其实湾太太也还好,毕竟是兄妹嘛,而且w对湾太太的宠溺感就是那种……让人觉得天经地义理所当然的感觉吧?
比起被秀大概更多的是国欠哥的感觉
但是菊太太……: D 完全不一样啊,明明也是兄弟





181L 奔波的咸鱼
我倒是觉得你们副部长秀的更多啊?





182L 春光灿烂猪八戒
所以说不是我部内部人员很少能体会到那种感受吧
因为湾太太的缘故,w经常会从美食部带一些点心过来,我们也沾了光,经常有好吃的点心吃qqq
但吃着吃着我就发现,有哪里不大对
w对湾太太很好,所以每次给湾太太的那份点心永远都是最精致最多也最合湾太太口味的(每次看到湾太太吃着吃着眯起眼特别满足的表情就知道),也只有这个时候湾太太最安静就专注于吃啦
该说不愧是吃货帝国的人么……。每次湾太太不是叛逆期傲娇的时候w就提出食盒,然后湾太太就把要说的话全部憋回去了的表情都特别可爱





184L 湾太太后援会会长
对的湾太太超级可爱!!!





185L 滚滚
确实很可爱。





186L 贝者为王
湾湾确实很可爱。





187L 熊猫的野望
别让先生那么操心就更好了。





188L 嘟噜
觉得湾太太简直就是天使q





189L 安心吃瓜
炸出一大片湾太太痴汉?





190L 妹控大法好
并不是痴汉啊——☆
湾太太确实很可爱嘛,而且画风也超级好
——来自实在忍不住买买买于是正在吃土的咸鱼客户端





191L 正楼君
+1
还有菊太太的本子……q,以及湾太太的本子不看肉完全是wall啊,即使是肉也有种虽然香艳但总觉得角色反了的样子_(:з)∠)_
而且湾太太的本子涉及w就总是拉灯……。





192L 奔波的咸鱼
堕落了的正楼君.jpg
觉得湾太太完全是打着allw的旗号wall啊……。





193L 湾不弯
明明是allw大法好!





194L 贝者为王
笑而不语。





195L 嘟噜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同情湾太太x





196L 春光灿烂猪八戒
原来湾太太还在啊……那菊太太也在啦?
不管@嘟噜 既然已经八过了我也不怂x
接上文。w对湾太太好在我们眼里是理所当然的,不过我觉得好像菊太太也有同样待遇
大家都知道w厨艺好嘛,所以他做的点心那个味道……简直是让人连舌头一起吃掉,所以基本没人挑食,像我本来超级讨厌甜豆花,然而……。我是咸党的叛徒qwq
也因为这个,w每次带来点心之后基本上给湾太太分出来,再拿出一部分给部长副部长还有菊太太,剩下来的我们自己拿
(如同丧尸狂潮般的抢食现场.jpg)
然后我就发现……好像每次w给菊太太拿的点心都特别合菊太太的口味?
菊太太的口味是我偶然间发现的啦,因为基本上菊太太都是直接在校内吃的,每次w给菊太太的都是口味偏清淡的,而且……好几样都是更适合孩子吃的那种……?而且每次量都刚刚好。菊太太口味不大,但每次w给的点心都能刚好吃完,神色完全看不出勉强,而且晚饭也还是能吃平常的量。
发现这点之后每次吃着点心我都是痛并快乐着的……给你嘴里的东西都是汽油味的呢……。
但w好像完全没注意到这点,湾太太跟菊太太也没有异色,我记得好像w是跟菊太太曾经闹过矛盾的,在菊太太叛逆时期,菊太太现在都不承认是w的弟弟……。不过对于w现在的照顾倒是一点自觉都没有。w还是那种有点疏远的笑意,好像也完全没有自觉。
像是很久以来都习惯照顾菊太太了。





200L 奔波的咸鱼
甜豆腐脑才是王道好么!咸党邪教!





201L 嘟噜
咸党才是王道!





202L 正楼君
ls跟lss不要歪楼!
感觉到了一丝淡淡的虐……。





203L 安心吃瓜
对啊……
照顾你是习惯,即使疏远了也还在什么的……。





204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虐极了/喷血





205L 春光灿烂猪八戒
不,明明是我们更虐(冷漠.jpg)
菊太太一般是个更新很勤奋的人,也没有出现过拖稿的事情,而且看上去并不算太忙。但有一次不知道为什么是带着黑眼圈来新闻部的……。而且把新闻部当天的稿子整理完毕之后就赶起了稿。虽然效率很高的样子当果不其然没过多久就直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这个时候w正好来了,倚在湾太太旁边逗了湾太太一会儿之后就走到菊太太旁边,先是拿起菊太太掉在地上的稿子看了看,然后挑眉好笑的又无奈的嗤了一声,就帮菊太太把背面朝上盖在了旁边的一堆画稿上。接着w就动作超级自然的解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了菊太太身上,而且菊太太一点醒来的迹象都没有。湾太太虽然一脸兴奋(?)但也并没有任何奇怪的脸色。
你们是现在疏远了的兄弟噢?不是少女或者bl漫画里的男主角噢?
看着醒来之后瞅了眼自己身上的外套就特别慌乱的翻自己的稿子才松口气的菊太太,我内心充斥着被秀的悲伤与喜闻乐见的纠结心情。
所以说大家校服都一样w菊太太你怎么一眼就认出来的啊???





207L 湾不弯
(狂魔乱舞.jpg)
我站你跟先生了!@不是本子




208L 不是本子
……所以耀君的确看到了在下的画稿?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一点也不想笑.jpg)

评论 ( 8 )
热度 ( 44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