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衍

在各个墙头跳跃

职业咕咕咕

欢迎有人找我玩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卖一些安利出去

【中独】热

路德维希是冷的,他的严谨的,冰冷而棱角分明的脸与碧透的冰棱的眼这样告诉人们,于是透过那双冰冷的眼的人们并不能从那面镜子里看出他心里的岩浆。

但王耀知道。

德国人时常是正经的,严肃的,偶尔会因为意大利人的胡闹而露出无奈的神色。他梳着大背头面瘫的样子有时候也会让王耀怀念起了他少年时的模样。
那个时候的路德维希尚还没有如今强健的身材,金发碧眼的少年人有独属于年轻的魅力。虽说那时候的德国人也爱摆出一副老成样,但配上少年人精致的外表,纤细的腰肢与背带裤下露出的纤长双腿,就一点也不让人觉得老气,反而有些冷淡的可爱——在王耀看来。
但这并不是说德国人如今的模样就不可爱了。
王耀爱唤他“路德”,宠溺的、无奈的、调侃的、包容的、温柔的,——甚至是床/笫/之间的情/色的。而无论多少次,德国人都会别扭的转过头,而诚实的红了耳尖。

王耀也是冷的,他总是温润着神色,似乎能将颜色分明的五官晕染成墨,然而透过那双深邃的黝黑的眼眸,望不见底的人们就明白了,自己触不到他的心底。

但路德维希能触碰到。

在外人面前一本正经的中国人似乎对“调侃德国人”这项活动情有独钟。他总是会在他面前柔和了脸色,用那双深沉的眼望他,直到德国人先一步投降,王耀才会难得的露出有些调皮的笑意,而揽住德国人,一声声唤他“路德”——再吻上他的耳尖。

好友们总是奇怪路德维希怎么会和王耀在一起,毕竟他们都是内敛的,看不出所谓爱情的火花。
王耀从不回答,只是与难得主动的路德维希十指相扣,吻上他的唇——于是他们就热起来了。



——————————————————————————

一个摸鱼小段子,努力让自己平均下来是日更的

第二段耀爷那段比较短是因为……代入了自己,忽然把路德视作情敌【并没有】

                       ——来自卡文卡的嫑嫑的穆衍的客户端

评论 ( 14 )
热度 ( 614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衍 | Powered by LOFTER